DSC09770.JPG

DSC09771.JPG 

與幾位老大由高雄出發來勘查學生暑期戶外活動行程,除了安排好玩的活動外,學生的安全及雜七雜八的費用預算也是我們的目地,要幫家長省荷包嘛!

一路上,四位大美女有google的導航還開錯路,我還在這一間超級古早味的柑仔店問路,在這雨天,延遲了原本預算好的抵達時間。

來到Cherry介紹的台南左鎮岡林國小,岡林國小已廢校多年,目前是觀光旅遊服務中心,所以是一個辦事處,營位非常的便宜哦。 

DSC09801111.JPG 

(上圖)岡林國小校園全圖

DSC09773.JPG

一進入小小校園,下過雨的清悠環境,我們都覺得好極了。

DSC09799.JPG

DSC09794111.JPG

DSC09774.JPG

(上圖)操場上有五個水管屋,原本已裝修完畢,連冷氣都裝好了,但可能是不符合觀光局的標準或哪個部份未合法,所以不可營業,故門及冷氣已拆除,可以供大家進入坐坐而已。

(下圖)還有水管屋後方的四個木板棧,供需要棧板營位的露客使用。

DSC09781.JPG

DSC09775.JPG

(上圖)其它草地也可供帳篷超過300*300的露客入住。

DSC09777.JPG

操場的另一邊有多項遊樂設施,住學校,去玩學校的遊樂設施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不一樣的體驗吧!

DSC09778.JPG

DSC09779.JPG

(上圖、下圖)有兩間學員休息室,可供團體使用,還有附冷氣呢! 

如果是國小學生,一間可以入住30~40位吧。

DSC09780.JPG  DSC09782.JPG

(上圖、下圖)小小司令台,不會有人要辦運動會吧~!唉,果然...不出所料...

DSC09797.JPG

DSC09785.JPG

(上圖、下圖)其一辦公室是旅遊服務中心,一旁備有飲水機,是可以使用的喔。

 嘿!嘿~!晚上小朋友可以來泡泡麵了。

DSC09786.JPG

DSC09791.JPG

(上圖)圍牆外,有一深溝,較危險,要告誡、提醒小朋友! 

DSC09787111.JPG 

(上圖)女廁,岡林國小露營區廁所是男、女分開的,但廁所內是一邊便所,一邊浴室哦。 

DSC09806.JPG

DSC09807.JPG   

DSC09808111.JPG 

DSC09803111.JPG

 (上圖)臺南市左鎮月世界生態學園場地使用收費基準表

(下圖)左鎮公館社區物品租借價目表

DSC09805111.JPG

因為從左鎮岡林國小出去,實在沒有地方買東西了,所以如果出遊人數比較多,還可以事前跟旅遊服務中心的人員接洽,請社區媽媽幫你們打理餐點喔! 

DSC09817.JPG 

DSC09793111.JPG 

(上圖)所在的"岡林國小"標有"現在位置",隔天一早還可至"二寮觀日亭"看日初哦。(大巴士不可駛入)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