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牛牛:4y0m

  很專心的牛牛。

 

阿川哥為應我的要求,煮了一鍋綠豆湯解我最近太想吃也吃太多冰棒的渴,當然連牛牛也開心囉。

 

 

當我吃完最後一口綠豆湯時,我對牛牛:牛牛,妳還有綠豆湯嗎?最後都給我吃好不好?

 

牛牛嘟了嘴,頭往上仰並沒有馬上回答。

 

Nicole:剩下沒多少了,妳想給媽媽吃,還是自己留著吃呢?

 

牛牛:......(她好像進入天人交戰般的思考,遲遲不能回答。)

 

Nicole:妳只剩下一口,要不要給我吃呀~?

 

牛牛:我自己留著吃......(我真的以為她要自己留著吃。)的話就代表我不愛媽媽,因為我愛媽媽,所以我要給媽媽吃。

 

瞬間感動的我,馬上跟她說:牛牛,妳自己吃,......(事實上,我已經忘了我跟她說什麼藉口後馬上逃離現場的。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