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3y9m

 

牛牛看著電視節目中的動物說:媽媽,這個兔子好可愛哦。我好喜歡兔子哦。

 

Nicole:對呀!像爸爸也是屬兔的哦。

 

牛牛:那我是屬什麼哩?

 

Nicole: 牛牛是屬牛的,所以叫牛牛。丫~媽媽是屬老虎的哦。

 

牛牛:那~Benben是屬什麼 ?

 

我心想:Benben 2004年出生,2004年到底是屬什麼的呢~?(Nicole 陷入努力思考中)

 

 

 

....

 

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牛牛:我知道,Benben是屬貓的。(Nicole 還在思考有"貓"這個牲肖嗎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:~......。(誰能說Benben不是屬貓的呢!)

 

(誰!誰在叫我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