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9 晚間約十點,我與阿川哥及牛牛去夜市採購了一些用品後,便去騎腳踏車運動,而阿川哥及牛牛也來了個父女的晚間汽車約會。


牛牛:爸爸,我肚子很餓吔~。(遠遠看到麥當勞的招牌)


阿川哥:我看,妳是想吃麥當勞吧。


    好吧,那我們買個"大薯"回家吃吧。


(來到麥當勞的得來速車道點了一個大薯,此時的得來速點餐及取餐是在同一窗口的,阿川哥挖挖身上的口袋,竟然找不到任何一毛錢,只好不好意思的將已到手的食物退掉......糗到爆。)


牛牛:爸爸,沒關係丫~,我們可以進去吃丫。


阿川哥:我就是沒有帶錢丫~。


牛牛:所以就沒關係嘛~我們就先進去吃就好了丫。


剛才(3/10)談笑中,牛牛:對丫~我想到了這個好主意,就是進去吃就好了丫~。


 


 


一位不明事理、一位不懂解惑。


真是一對笨蛋的父女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Phoenix 的頭像
    Nicole Phoenix

    Nicole Phoenix的部落格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