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,就像樹、就像細菌,再自然不過了~......


但沒有樹,沒有氧氣,沒有人類


沒有細菌,屍體遍佈,環境髒亂(胡謅的)


但你感謝過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嗎?


真正愛自己的人,會愛身邊的人,會愛大自然,會讚嘆造物主的神奇~~


但這一切都來的自然不過了,那你是否可以了解,事實上很多事情大可不必這樣


生活中有太多太多這樣的事了,別人如果對妳好、給你好處、體諒你、可憐你、保護你、給你方便、跟你道歉...


如果你得到以上好處,還搞不清楚這是別人對我們的好,而不是理所當然的,那還真是白搭的...


 


凡是虛心、珍惜、感恩的接受及回報,即使是一個微笑。


 


你永遠不清楚明天你是否還存在在親人的身邊?


寬容的對待自己及身邊的人,就像你遠離家園在遠方時的那個心態。


有時"事不關己"的心態,雙方都可以鬆一口氣呢。(有時啦~我相信你聰明到可以分辨何時要事不關己)


嚴以律己,寬以待人。你有做到?


洞悉事理,你就不容易發怒。隨時將心比心,可以幫助你把心打開。


我期許自己(當然也期許我身旁的人)可以成為一位:擁有智慧、個性樂觀及有一顆難以克制憐憫的心的人。


事實上,樂觀、正向的心態是自我養成,是可以自我訓練的。


別人可以奪走你的生命、自由,唯一無法奪走你的思想。


人生規劃永遠不需要跟別人比較,生活甘苦,永遠是冷暖自知。


人生就像一座山,


面子就像件盔甲,


穿盔甲爬山,好看不好用,你不想扔了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