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涴淇阿媽上次送我的橡果尚未整理完畢,現在又送了我一批。這次不知是不是撿出興趣,看到掉一地的松果,索性也一起撿一撿送給我,真的是很可愛的阿媽,Nicole:涴淇阿媽~謝謝您了。



(上圖)有青剛櫟、栓皮櫟及松果。松果大大小小約有100多粒呢~。



(上圖)發現盒中松果含有松葉,猜想阿媽不只用撿的,應該也有偷採哦,哈~


揪甘心ㄟ~感動ㄋㄟ~。


將松果整理一下,發現果實美。有含苞、半開、全開、小顆、不大不小顆......難怪阿媽說起撿果的情形,表情眉飛色舞。



(上圖)裝起瓶來,哪天我又可以回憶的告訴自己......這是涴淇阿媽幫我撿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