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2y4m

昨天(星期六),因為吃了感冒藥之後頭昏昏的,早上等阿川哥6:40出門去上班後,隨後約七點多,牛牛就起床了,我只好把牛牛抱到客廳看巧連智,並塞了一瓶芝麻紫米豆漿給牛牛,隨後在她身旁就睡著了,到我起床期間,只記得牛牛有叫醒我一次,說:媽媽,喝完了。我說:哦~牛牛乖。後又睡著了,直到驚覺醒來,已經是中午1:30了,而牛牛正玩著玩具看著巧連智DVD,安靜的做自己的事。心中感到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她,說:牛牛妳餓了厚~?媽媽現在就帶妳去買鍋燒意麵,好不好?牛牛說:好~。

 

(上圖)帶牛牛至管理室拿掛號。順便帶她騎腳踏車繞中庭一圈,以茲道歉。

 

 

(上圖)隨後騎摩拖車去買鍋燒意麵,等餐點時刻順便到旁邊的公園玩十分鐘,減低我愧疚的心!

(上圖)Nicole:牛牛,妳在幹什麼~?

 

 

(上圖)Nicole:快,給媽咪看,那是什麼?

(上圖)牛牛:葉子啦~。

(上圖)牛牛:葉子、葉子啦~。

 

(上圖)牛牛開心的數著她撿的小葉子。嘰哩呱啦,不知在講什麼,一付很得意的樣子。

 

(上圖)Nicole:牛牛,妳要帶葉子去溜滑梯哦?      牛牛:嗯~。               

 

(上圖)Nicole:牛牛,妳這樣會很危險哦~,我們把葉子丟掉,好不好?           牛牛:好。            

  

  

(左圖)Nicole在拍一旁的扶桑花。

 

(上圖)牛牛也要來湊一腳,她是跟屁蟲。

 

今天突然跟阿川哥說,昨天牛牛撿葉子了,而且她也知道它叫葉子耶~。

 

阿川哥說:*&%$#@~$#!。(阿川哥表示,牛牛早就會了。)

 

(感覺我這個媽很混,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~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