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2y

b4kakAWDMAlgbKPLqRxBpw.jpg 

2002  艾薇兒Avril Lavigne 第一張發行CD的唱片行文宣,一張貼到騎樓牆壁時,我就跑去唱片行(高雄火車前站的大眾唱片行)指定要買這張海報,店員說:我們才貼上去而已吶~,而且它也不是商品,從來沒有賣過耶。我說:沒有關係,我先付錢,可以等宣傳期過後我再來拿。請賣給我啦~快,找店長問一下嘛。 

 

我那時還沒聽過她的歌,純粹是因為海報的女生很漂亮。

 

 

就這樣~我以七百元金額買下這張海報,約莫三個月~半年左右吧(我忘了是多久了),店家通知我可以來拿了,拆除時我才知道它是珍珠板,不能折,128* 238cm的面積,我只能請弟弟景芳用發財車載回家,而且上電梯還不簡單呢! 

 

海報還在唱片行騎樓牆壁張貼時的這一段時間,我有些擔心晚上路人會不經意破壞到海報,好在都沒受傷。

 

 

海報從地板延伸到快天花板,我只用沙發靠上而已,沒粘貼,海報也完全沒裁切,卡的剛剛好,好像是註定要搬到我家的呢!

 2hOnxvt2r8lZK35RQhHN4g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薇兒 艾薇兒海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