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我帶愛愛去散步,順便走去公公家跟公公打招呼。

我探進公公家(隔著紗門),說:爸,你今天中午吃了嗎?

公公:我現在在吃啊~

Nicole:喔~你吃什麼啊?

公公:我自己煮麵啦!

   喔!我買了一包蛋,妳40塊給我。

Nicole:喔,我沒帶錢,我下午拿來,好不好~

公公:那妳拿來,我再給妳。

天啊~!晴天霹靂,這不是對我人格的質疑而己,而是一種......"心寒"。)

下午騎摩托車接牛牛回家時,一定會經過公公家,

順道拿40元給公公,還真的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呢!哈!哈!哈!

 

 

公公真的很好玩,他老人家可以選擇不用去買蛋,就不需要跟我開口要40元,這樣就可以了啊~

(因為沒人叫他去買蛋啊~)

但事實上,他是幫了我一個忙,卻讓他自己容易惹人厭呢!

真不懂他老人家的行為。

偏偏那個蛋卻是買來要我煮而他吃最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