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的女人真的好敏感,今天凌晨,我敍述懷孕的不適,老公都沒有回應我,直到我抬頭看見他在滑手機,嘴角還上揚的微笑著,我索性就不說了。 手機比較重要,因為坐在一起了還沒聽見

老公去睡覺後,我在客廳忍不住就掉了眼淚,覺得自己好可憐、好累,陽台好髒、廁所牆壁下緣不好刷、家中回收的保特瓶也不踩一踩、小孩的房間還未整理、奶瓶、衣服一團亂,妊娠糖尿讓自己全身代謝像是痛風似的很不舒服、胸口又悶,每天因吃鐵劑而每天都便秘、......全部的事情都不對勁,回想懷第一胎時,老公幾乎每天買魚湯給我喝,而這一胎已經懷孕八個月了,沒有喝到一次魚湯。  好像懷孕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

 

我就寫了幾句話給他,我又哭了。

DSC05826.JPG  

我哭慘了,因為我覺得我很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Phoenix 的頭像
    Nicole Phoenix

    Nicole Phoenix的部落格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