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2y11m

 

(上圖)看著桌上的泰國蝦一隻一隻輪流的跳出來,Benben一旁期待的守著。

 

今晚(6/24)阿川哥說要吃蝦,為了可以吃到爽,所以買了兩斤的泰國蝦在家中自行碳烤,連Benben都聞香而來。

 

 

 

 

今日晚餐:烤泰國蝦及烤冰凍了一年多的香魚(真的很懷疑可以吃嗎?)及享用我媽趁我不在時,送來的愛心粽子。

 

 

牛牛:有肉粽耶~。

 

Nicole:牛牛~,這是阿媽的愛心哦~。

 

牛牛很認真的前看看,左看看,右看看,抬頭跟正在拍照的我說:愛心在哪裡丫?

 

Nicole:......。(我也找不到耶~。

 

 

(上圖)牛牛幫忙抹鹽後說:媽媽,我是媽媽的小幫手喔。

 

 

 

 

(上圖)烤好的四隻香魚~嗯~嗯~"可以"吃啦,也還不錯吃,但心中怕怕的。

 

 

(上圖)規定Benben只能吃兩隻泰國蝦,沒得吃之後Benben就生氣了,(當主人的就是知道他真的生氣了)無聊的牛牛還去鬧他,真是自討沒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