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2jVERhOy.8iUipMpjCqCQQ.jpg

Annie 教我如何使用相片排版軟體,真的很好玩,有好多功能,突然覺得我好像不是電腦白痴了呢!

 (感恩哦~) 

ZCI9tazJ4H6GcwaehsDoXg.jpg 

真是排得不亦樂乎。

 

 

~~~~~把全部的東西搬出來拍一拍,哈~哈~哈~我好像太嚴重了齁~~~~~ 


.FGfLPXCywYGJd7Laopskg.jpg 

rbWKFL64i3ZyM12cP9n83w.jpg 

(上圖)右下這兩顆種子是 Julia 去法國的香榭大道撿回來給我的哦。 


1Ugoe9QVcoxzMJZeUWDstw.jpg

VEzuGWO3szGEcFI0J0CyaQ.jpg 

m0OTXo9.6dk3kWSvIhM04g.jpg 

我妹罵我"笨蛋"。她說這很簡單,但~我連下載都不會耶~,這已經是突破了啦。 

(真的還蠻簡單的,是非常簡單。)

 

9Ko3OTDdurbrEVu2CTT.Uw.jpg 

PrrcqH.VDExn2WRrLYmmuA.jpg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