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向不吃芋頭的我,最近很常收到朋友送的芋頭食品,除了收到陳大哥送的"憤怒鳥芋頭包",還有Idea送的"芋泥紅豆派"以及陳美麗送的"不二家 芋泥蛋糕"(我真懷疑,美麗是不是我的好朋友~?),當我看到是芋頭口味時,真的是很倒味口,但看著阿川哥吃得津津有味時,想說:好吧!我也嚐試一口好了,以免收禮者不知送禮者的用心。


林老師知道她老公買了一個芋頭包送我時,還罵他說:你不知道Nicole最討厭芋頭嗎?~這下糟了,她一定以為你是故意的。(但...其實我是很感動的呢!)


搞了半天,活了大半個世紀,才知道原來我之前都沒有吃過真材實料的芋頭食品。


這...這......這,實在是好吃極了!...不二家的更讚~。



雖然下次看到芋頭產品我還是不會主動去買,但...是......嗯~送我,我會吃啦!


(阿川哥突然歪嘴笑了一下,看著正在寫部落格的我,說:芋頭蛋糕也能寫進部落格哦~真服了妳!               Nicole:哈~!


**其實是因為我覺得~我把蛋糕拍得還不錯啦~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芋頭怪癖


不吃任何含有芋頭的食品


跟我同桌吃火鍋者,不可放芋頭。(Karen及林老師都覺得我強人所難。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