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牛牛:2y1m

2011.08.29

 牛牛突然抱起巧虎、小巧虎及琪琪說:睡覺啦~睡覺啦~

    

     

2011.09.12 

    

(左上圖)牛牛又抱起巧虎、小巧虎、琪琪及小花說:睡覺啦~睡覺啦~ 

(右上圖)我想......她累了吧~。

    

(上圖)好像抱得很辛苦的樣子。 

  

(上圖)尾隨牛牛進房間,她先把布偶扔上床,自己再爬上床去。 

2011.09.13 

    

(上圖)今天,我在記錄我的種子曰記,牛牛也來摻一腳。

    

(上圖)牛牛會玩」撒出去又再撿進去」的遊戲,讓我感到有些厭煩,隨即請她收一收了。 

 

(上圖)不一會兒,她就跑去把她的細軟收一收,說:睡覺啦~睡覺啦~ 

  

 (上圖)愛睏又捨不得離開電視。 

 

(上圖)牛牛說:媽媽byebye~。(我當然還是尾隨進房囉~。) 

 

(上圖、下圖)閃光燈下的牛牛已經不理我了,因為她真的很睏了,但她仍會把她的好朋友照顧好~現在床上都會塞下八個人(阿川哥、牛牛、巧虎、琪琪、小巧虎、發光巧虎、熊熊及小花),所以阿川哥拜託我別再買玩偶玩具給牛牛了,否則床很快就會擠不下了。

 

以上這些人物就是我們家最新的成員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