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愛愛:1y3m

今早做了一個夢,夢中,我跟阿母及推車上的愛醬在餐廳用餐,可能是講太多(現實及夢中都是)愛醬的壞話了吧!隔壁桌的太太聽到並跟我起了一個提議,要我將"愛"賣給她,我竟答應了,她給我看了她的名片,我看了看,相信她,就這樣賣了。(怎樣沒有夢到賣多少錢呢!)

夢中的阿母不說一句話只是神情焦慮煩惱,我反而一身"鬆了口氣"的模樣,態度輕浮、無所謂的樣子,而正在躺著睡覺作夢的我緊張的半死。
 
就在此時,我嚇醒了,多麼歷歷在目的情景啊~馬上回頭看愛醬,呼~~
 
好家在!孩在!孩在!
 
人家說,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可見,愛醬的難搞已經造成我不小的壓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