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6y8m

【愛愛:1y4m

中午去接牛牛,鈺璇老師在門口直接對我走過來(看著我前揹的愛醬):[她為什麼叫愛愛?因為她什麼都愛!]

(老師指著是牛牛說的喔~)

鈺璇老師:[啊~妳家這個比較胖喔~]

Nicole:[對啊~她胃口比較好。]

鈺璇老師:[對啦,她(英蔓)很挑也吃很少!連寫功課都很慢!]

Nicole:[功課?]

鈺璇:[對,在學校寫考卷都要比其他小朋友多一倍的時間。]

Nicole:[哈~哈~哈~(昏倒狀)]

心想:牛,妳也太誇張了吧!

 

回家途上,

Nicole:[牛,妳知道我的紅色錢包放哪裡嗎?]

牛:[不知道。]

Nicole:[等一下要帶愛醬去看醫生,所以妳回到家幫我找,好不好?]

牛:[我是有一個方法啦,但最好是不要啦!]

  [妳可以把我的豬公剖開,那就可以帶愛醬去看醫生了,但最好是不要啦。]

Nicole:[哈~哈~哈~妳的意思是,我可以用妳的錢帶愛醬去看醫生,但最好還是不要的意思嗎?]

牛:[對啊~]

Nicole:[哈~哈~哈~,我要找錢包,不是因為沒有錢,而是因為愛醬的健保卡在錢包裡啦。]

 

為什麼我非常高興牛牛跟我分享她的想法呢?

因為她選擇"分享",但又很誠實的跟我說出她的"真正想法"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