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4y6m

今天,大年初一,我及牛牛中午還是買鍋燒意麵當午餐,老闆娘拿了糖果盒挑了一顆"乳加巧克力"給牛牛,但牛牛卻堅持要另一顆"森永牛奶糖",回家之前,老闆娘還是把"乳加巧克力"及另一顆"鮮果軟糖"塞給了牛牛。

下午兩點,牛牛跑到廁所拿著吃了剩下小之又小的"乳加巧克力"認真的對我說:媽媽,我原本要把這個留給妳吃的,但是妳現在在減肥,所以沒辦法吃。

我:好吧~那妳就吃吧。

牛牛很滿足的在我面前一口吃完。

牛牛:如果妳想吃,還有剩下兩顆糖果,妳可以挑一個吃哦。

我:......(剛才的障眼法讓我來不及反應~)。

原來糖果可以讓小孩捨棄親情...睜眼說瞎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