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牛牛:4y10m

這個禮拜我買了三部二手卡通影片送給牛牛,分別是[小鹿班比2]、[星際寶貝:史迪奇]及[麵包超人:玻露的泡泡球]。

昨天全家人看完最後一部後,我問:你喜歡嗎?最喜歡哪一部呢?

阿川哥:史迪奇、小鹿班比2、麵包超人。

Nicole:我是問牛牛啦!牛牛,妳喜歡嗎?

牛牛:我都喜歡。我最喜歡~麵包超人、小鹿斑比2再來是史迪奇。

大人及小孩的看法還真的完全相反呢。

昨晚的麵包超人看到一半我就睡著了。今天牛牛竟要求她還要再看一次。

一開始播放時,牛牛竟然對我說:仔細看,不要又睡著了哦。

邊看還不時提醒我:"仔細看啦"、"不准睡著"......等等。

 

牛牛會一直不斷的講解電影劇情及模仿人物動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Phoenix 的頭像
    Nicole Phoenix

    Nicole Phoenix的部落格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