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牛牛:4y8m

今天,睜開眼兩點零五分映入眼簾,嚇了一跳坐起,說:牛牛,妳怎麼沒叫我。

牛牛:有啊,我一直叫妳,妳都不起床。

Nicole:妳一定很餓了厚。

牛牛:我實在太餓了,所以就吃了一包泡麵。丫~不是啦,是科學麵啦。(事實上,牛牛另外還有喝一瓶羊奶及一份蜂蜜蛋糕的哦。)

DSC05124.JPG  

Niocle:妳是怎麼打開的。

牛牛:我用剪刀剪的,妳看,我都沒有剪到手哦。(因為我之前有提醒她要媽媽在場並允許才可以用大人用的剪刀。)

我隨即看到牛牛趁我睡著時在我身上玩貼紙的証據,我竟一點知覺都沒有,可見我睡得像一頭豬。

 DSC05118.JPG  

牛牛:媽媽,我有去洗碗,衣服溼了,我就自己換了這兩件衣服喔。

Nicole:喔~。妳洗碗哦。 驚!!!

我馬上跳起來跑到廚房觀看慘狀,我嚇死了,深怕我的碗盤破了。呼~隨即鬆了一口氣。感動瞬間大升並問:牛牛,妳怎麼這麼厲害,會幫媽媽洗碗。

DSC05111.JPG

 

DSC05113.JPG

(果然是小孩亂疊的碗盤。還真的有洗乾淨呢!)  

牛牛:不知道。妳怎麼會問我這種事。

Nicole:因為妳從來沒有洗過碗啊。

牛牛:因為我怕妳太累啊。

我實在是感動滿滿,不只是她幫我洗碗,還有就是自己有模有樣的換了兩件衣服,因為這兩件事都是她從來沒做過的,不由得帶牛牛去超商買零食犒賞她。

DSC05121.JPG

 (上圖、下圖)牛牛換了兩件皆是長袖衣服,還會反折過長的袖子呢。

DSC05122.JPG

DSC05126.JPG

 (上圖、下圖)換下來的濕衣服,亂丟。(但我還是很開心。呵~呵~。)

DSC05128.JPG

 DSC05114.JPG

(上圖)事後發現,地上的地毯也濕了一大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Phoenix 的頭像
    Nicole Phoenix

    Nicole Phoenix的部落格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