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2(二)

今日菜單:

1。青椒炒肉絲

2。炒"加磨仔菜"

3。煎土魠魚

4。香菇雞湯

公公中午跟婆婆及我坐在客廳看電視,

公公:阿慧啊~我今天早上去大社市場看到三把青菜50元,齁~青菜好便宜,任你選!三把50元而己。

   今天我帶妳去仁武的市場好了,不然妳都跑這麼遠也不是辦法!

   下午妳用給妳媽洗澡,之後我帶妳去。

   黑不是我在說的,那個三把50元的青菜真的很漂亮......

   (你當我沈默是白痴嗎?我只是無言以對。

Nicole:爸,啊!你怎麼沒有買啊,這麼便宜怎麼不買,你還跑這麼遠吶!

公公:A!嗯~(開始口吃)我怕妳也買了那怎麼辦。(突然開始講國語

(老娘住這裡三週了,只去過一次市場而己啦。而且每天早上睡回籠覺,下午才會出門,而且我哪一次出門您不知道呢!更何況,如果我買了你又買,那又如何呢?)

我婆婆快聽不下去了。但我也沒回答,看自己的電視。

晚餐吃飽喝足時,公公會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,

Nicole:我去切木瓜。

公公(坐在我後面的沙發):不要,我現在很飽,吃不下。(自私的人只會想到自己)

Nicole:還有媽還有小孩要吃啊!

公公:啊~賀啦!(台語:好啦!)

 

 

 

事後想想,那個"三把菜50元"的故事實在太好笑了,讓我笑很久。(我快打人了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