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1(一)

今天晚上忘記切水果了。

公公:阿慧啊~冰箱有沒有水果啊~

Nicole:有,我去拿。(立馬站起來)

公公:有木瓜嗎?

Nicole:沒有,但有其它水果。

公公:那我不要!(我又坐下看電視了。)

公公吃水果吃很大,香蕉會一次吃很多條後,偷偷一次把香蕉皮藏起來再一起丟掉,因為他是偷偷來,即使被我看到了,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,只能當做沒看到。(怕講了他下次不敢吃,更怕我這個做媳婦的被說"小氣"了。

如果切兩盤木瓜,他為了方便拿取,會自己端一盤自己吃,不是全部吃完,就是吃剩一點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