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8(五)

今日菜單:

1。炒"瓜麻仔菜"

2。炒"黑豬仔菜"

3。韭菜炒大陸妹

4。滷肉(滷蛋)

5。玉米紅蘿蔔白蘿蔔排骨湯

 

因為"秀姐"來上班的時候撿到一朵"大陸妹",所以今天她又是"自動自發"的幫我把冰箱裡的"算仔"及這一朵大陸妹洗一洗,準備要我炒這道菜。

我表示沒問題,但菜真的洗乾淨了嗎?

秀姐:對啊!我洗完了啊~

Nicole:喔~這個"算仔"好像很難洗乾淨齁~(我把"算仔"拿到她眼前給她看。

秀姐:......(秀姐沒有講話,但表情好像覺得我怎麼這麼"龜毛"。)

當然她就直接走到客廳陪我婆婆了,我心想:不要幫忙沒關係,還喜歡幫倒忙,真是的。  (她真的近視很深

 

隨後,我當然拍照存證啊~證明什麼?證明我不是龜毛的人,哈!哈!哈!

DSC05834.JPG

(上圖)這是"秀姐"她說她洗乾淨的菜。

DSC05835.JPG

(上圖)昨天的"算仔"己經切片及切段切好了,都還有含沙了,更何況今天的是這種洗了但還沒有切的。

DSC05836.JPG

(上圖)一拿起來就可以看到了,大家說,我有"龜毛"嗎?這是土蛤~土!

DSC05837.JPG

(上圖)打開也是土啦~

DSC05838.JPG  

(上圖)我只拍同一支"算仔"而己,不用講了,我沒有"龜毛"。

 

今日用餐時,有一個很白目的人,就是牛牛,她竟然指著"黑豬仔菜"說:媽,今天這個有沒有沙子?

大家全場都楞住了,婆婆說:沒有啦~

Nicole:妳有病哦~

秀姐:(微笑)

 

再補一下,我今天洗的"黑豬仔菜"實境。

DSC05839.JPG

(上下圖)泡一下,再洗一洗,因為"黑豬仔菜"是野菜,土真的很多。

DSC05845.JPG  

 

 

今天公公對我非常的好,我真的有感覺是因為他對我很小氣,凡事計算,但我仍維持以往的態度,因為他很節儉,所以我表現更節儉但又不小氣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