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5y3m

 

牛牛:媽媽,我好渴。

Nicole對司機川說:等一下停一下買個冷飲吧。

司機川:好,50嵐到了。

Nicole:你要喝什麼?

司機川:珍珠奶茶。

Nicole:三個人喝一杯就好了。這太甜,不行!牛牛,喝苦苦的茶,好不好? 我指的是無糖青茶

牛牛:不要,我要喝珍珠奶茶。

Nicole:喔,媽媽不可以喝這麼甜的,這對肚子裡的英愛不好。那我們走吧。

車子就開走了。

牛牛:媽媽,可是,我好渴哦。

又遇到另一家50嵐。

Nicole:好吧,50嵐停車,我去買鮮奶茶半糖好了。 

我隨即下車去買。

牛牛在車上忍不住問:爸爸,媽媽是買無糖的嗎?

司機川:沒有啊,媽媽買半糖。

牛牛:耶~還有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