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英愛:1m18d

我身邊的每個人,包含同事、朋友、爸媽、甚至我的老公,都認為是我餵奶方式不對,英愛才會"噴"奶,因為我不會哄騙小孩,她才會睡不著,即使我跟他們說我之前照顧半個月都不會溢奶或吐奶,難道我之前是餵假的哦;即使我跟他們說英愛有一點聲音就會睜開眼睛,大家還是在我及英愛的面前大聲講話,並且認為她醒來是因為我不會抱小孩而導致小孩不容易入睡。

所以,到最後,很多人問我,"妳不會很忙吧,應該不會難照顧吧!";"她都在睡,妳可以利用時間做...。"......諸如此類的問題,我都回答:"是啊。"

因為懶得回答那些把我之前講的話當屁話的人了。

面對自己的老公,差不多是英愛滿月的那一天我發狠的對他說,"哦~哦,今天是星期天,英愛歸你照顧,我有好多事要忙,一切就麻煩你了喔。"  

阿川哥是一位很有耐性及心細的人,但面對當天下午英愛不時發出的哭聲,一開始認為應該這難不倒他,但英愛持續的發威,約下午兩點多,阿川哥抱著小孩很含蓄的跟我說:"我不行了。"一付累攤了,他想去睡了,要我接手的模樣。

我:拍謝,我事情還沒處理完。今天英愛是你的責任。 心中有點暗爽。

從這一天開始,他就清楚英愛睡也睡不好,吃也吃不好,他也讓我清楚知道他希望她早點開刀。

 

 

2014-01-08(星期四)英愛第二次複診,醫生直接建議我們不要拖了,直接開刀。眼淚雖然直接掉下來,但我及阿川哥還是點頭答應了,當天直接住院安排開刀時間。

2014-01-10(星期六)晚上與許靖蘭及許文萍到醫院看英愛,許靖蘭還帶了一鍋她煮的"排骨十全大骨湯"到醫院給我,讓我好感動,有這樣陪伴我的朋友在,真好。

DSC06086

很香,很好吃。

DSC06088  

2014-01-11(星期日)我幾乎沒有睡,這幾天心情一直處在焦慮,無法入睡,只要沒有人在,眼淚就會一直流。所以阿川哥連睡覺都在客廳陪我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