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都有不同計劃及一堆沒有付出行動的我們,這一次又計劃要騎腳踏車去台南,每一次麻都不達不七,可是都很好玩又好笑。

 上上週去毛伊餐廳吃飯聊天喝咖啡時講到騎單車,既然說好要騎到台南,不如就直接訂在下下週日出發,事情就這樣胡亂敲定了。

 (我家小霖)

原本約好今天早上八點出發,因為我個人因素改為下午兩點出發,行程完全操控在我倆手中,所以當然就是一個隨性到不行的狀況囉。

 蒙面俠:蘭洛。

(上圖)騎到許靖蘭家集合,竟然進了她家門口,看了電視、吃了一袋荔枝,拖~拖~拖~到下午三點多再去逛"燦坤家電"買洗衣機,所以就下午四點半才出發囉~。

(像我們這種個性的人一點都不適合跟別人的行程或旅行團)

(上圖)蓮池潭。

(左圖)Nicole單車剪影。

(上圖、下圖)世運中心。

DSC01239.JPG   

(上圖)當然我們又坐下來喝水、上廁所、聊是非了。 

 

 (上圖)橋頭糖廠。又繞去橋頭糖廠坐下來,吃冰棒,這時許靖蘭告知我"她已經不行了",我難以置信的說:"我們好像沒騎多遠耶~。"

 這下行動當然就要喊停囉,我隨即 call 了阿川哥說:"許靖蘭已經不行了,所以你們不用過來集合了。"

 阿川哥:爛人。(好像他有預料到但又不希望是如此的樣子。) 

Nicole:(笑死我了)

阿川哥:妳們可以騎到岡山,我們出發去吃個羊肉爐再回家吧。

這下休息完了,我與許靖蘭再出發前往岡山。 

 

 

 (上圖)岡山捷運站。 

 (上圖)哈!我與許靖蘭、阿川哥及牛牛的晚餐~~羊肉爐。(7:30)

 

 (上圖、下圖)吃完羊肉爐後,阿川哥及牛牛先行開車回家,我與許靖蘭騎車要前往岡山捷運站搭車。

 路上遇到一家"美麗台灣"運動服飾店,不小心逛了一個多小時(小小的一家店而已),買了一些,也不算一些的衣服,好吧,是有點多的衣服。這下十點多才抵達岡山捷運站。

  

(上圖)抵達岡山捷運站。小霖後座的那一包就是我的"戰利品"囉。

 

(上圖)上捷運囉。 

 

(上圖、下圖)高雄捷運最近的優惠,不管搭幾站,人"加"車,一票60元坐到底。超便捷又划算的啦~。 

 好笑的一天,雖然沒有完成,但好好玩哦。肉腳之最又再創新紀綠了。

 

 

**這算運動嗎?還是只是去購物而已?連去台南40K的一半路程20K都不到,如何計劃要騎120K去墾丁的行程呢?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