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:15 p.m.


牛牛睡醒後與我在沙發上聊天。


11:20 p.m.


牛牛:媽媽,我要尿尿。


我:喔~好。


牛牛跑走,隨後又跑來並舉出她的右手:媽媽,我的手濕濕的。


我不在意的說:為什麼妳的手會濕濕的?(我以為她還沒上廁所,就先在洗手台玩水,所以袖子才會溼溼。)


牛牛:我剛才在廁所跑很快,滑倒了,手就掉進去馬桶了。


我:丫~~(大叫)。


我馬上帶她去廁所洗手,隨即發現馬桶裡泡有幾張衛生紙,原來我剛才撒的那一泡尿並未沖掉,之後,我~我~哈~哈~哈~


 


阿川哥在一旁也忍不住低頭笑了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Phoenix 的頭像
    Nicole Phoenix

    Nicole Phoenix的部落格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