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gNT5JAhYqrcsphLMTQi8Q.jpg

 (上圖)今年一月份寒假舉辦的焢土窯活動,一群學生熱情的幫我從土裡挖出約有一口袋的生繡瓶蓋。我很開心

 

 

今天阿川哥下班回來,第一件事就是告訴我:送妳一件禮物,牛牛!把手伸出來! 

奇怪,送我禮物幹嘛要牛牛伸出手來丫~?? 

阿川哥從口袋掏出十個用鋁鉑包起來的瓶蓋,說:這是PUB店家"豆皮咖啡"的噱頭活動,每一只瓶蓋一元。齁~齁~,我一下子拿到了十個瓶蓋吔~。 

每打開一個鋁鉑包的瓶蓋就像是刮刮樂一樣,開心、興奮,哇~有自己沒有收集到的瓶蓋喔~。 

WkIJjDPA1Cy1d3RKxc.ctg.jpg

 對了,店家還有消費簡餐送 8/21 騷人的電影首映票兩張,如果喜歡瓶蓋及電影的人,別錯過!

 

.lIWKBGYCM.PSKV0SivM1w.jpg

 看到生繡的瓶蓋,便想到焢土窯當天,我也是帶著一口袋的沙回家的。 

    DokknZPD6mo3cLA3Bjno0w.jpg    pMdrVhsSwrQ.QSNVWk.OrA.jpg

 五彩繽紛的瓶蓋,很漂亮。

 

 

bFrq5cAXewDOtX2YHDHccg.jpg

 接下來,我要告訴大家一種方便的裝瓶方式,很好用哦~。首先取一空瓶。 

iYwn0qnYRInVsPStUpxEFg.jpg

 (上圖)將書捲成筒狀,放入瓶中,不可選用太厚或太薄的紙,因為太厚,抽出時,會走樣;太薄,未抽出紙時就塌了。 

9MyUBTPmf40EQbvCIedkBw.jpg

 (上圖)選出欲擺放的瓶蓋正面陳列放入。不用放滿,放滿會很"俗",一點都不自然~。 

待放好後,再將剩餘的瓶蓋投入捲筒紙的中間,要放滿,不需在意瓶蓋正或反面朝上。因為放進去後,Who cares? 

LxQpjnOJXbfQN2KIYk4gAw.jpg

 (上圖及下圖)再慢慢的將紙抽出即可。 

_NiTC.h9Cwc_ekxIqiReFg.jpg

 噹!噹!~完成了。   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集瓶蓋 瓶蓋裝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