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HT00gRIn6BiqZOpGKh6pg.jpg 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trailer.html/id=4121&pid=9750

 

你曾懷著愧疚的心度過大半的人生嗎?生活中一直充滿著悔恨及羞愧,恨不得日子再重來一次,你能有不同的選擇。劇中九歲男主角奧斯卡的爸爸死於911事件,自此在心中藏著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。

 

父親去逝一年後,奧斯卡發現一支父親的神秘鑰匙,鑰匙信封寫著Black,奧斯卡想維持與父親的一些很微妙的聯繫,在心中,奧斯卡的父親是無所不能,無所不知的,父親一定是要告訴我什麼?想著凡每一把鑰匙的另一頭一定有一個鎖,它一定可以為我打開心中的疑惑,就這樣,依著有限的資料,開啟一場非凡的旅程。

 

我愛看奧斯卡生氣、大發雷霆、瘋狂、怒氣無處可洩的表情,全部心情跟著他起伏,跟著他無奈、恐懼、畏縮,也跟著他期待,告訴自己要勇敢的面對,劇中小小男主角奧斯卡提醒我,凡事必有出口,但出口必是要擁有勇氣並且不放棄的,這部戲太讚了。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6/2  許靖蘭約我去十全看二輪片"心靈鑰匙",我問:那是誰演的?

 

許:是湯姆漢克及珊卓布拉克。

 

我:啥~?怎麼會?這兩個會一起演什麼片?

 

許:我也覺得很怪?

 

我:好吧,去看看。(只知道演員是誰,完全不知什麼劇情內容,就去看了。因為二輪片很便宜嘛,而且還是人家請的。)

 

如果你喜歡舞動人生,我相信這個導演不會讓你失望,因為剛才在戲院,這部"心靈鑰匙"差點讓我將心中歇斯底里的情緒衝破身體發洩出來。(好加在)
好看之外,這小男主角:湯瑪斯霍恩,很不簡單,看他的演技,一路讓你讚嘆到不行。

 

也就因為在戲院中,一度強忍著不哭出聲來,反倒害我倒吸了一口氣,吸入了冷空氣,也差點嗆到,隨後,我當晚就感冒了。(慘)

 


EfIVLnmHTqWxRbfi1SnyPA 

每當我心情不佳時,我也會拿出我的心靈鑰匙來打開眉頭的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