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(上圖)出發回奶奶家烤肉了。



(上圖)豐富的食材。(沒有一項是我準備的。有啦!飲料。)





不爽事件:亮彤騎了牛牛的腳踏車,牛牛不時觀望。(手裡扇著風,心裡想著」我的車車」,忍住了沒生氣只是心裡...。)





(上圖)牛牛繼續假裝沒事。



(上圖)再回頭 


上圖心想,我要搶回來。(出現八字眉)






吵架始因:與亮彤姐姐搶發光巧虎。



吵架一:牛牛護玩具心切,大聲尖叫(整條街都有聽到)。



Nicole的」小孩和好三步曲」:



和好一:握手言好。



和好二:"握手和好"外加"互相道歉"。



四姪女:妳的巧虎好可愛哦~。




和好三:抱抱~。



給我囉~。



牛牛心裡很想要回來,但又不敢,還要假裝大方。


亮彤,妳的腳會不會太開了?


牛牛還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吶~。



姐妹大合照(牛牛只會用無名指及小指比YA!),亮彤才比牛牛大十個月,但個頭卻比牛牛大很多。


  


 


(上圖)失去發光巧虎的牛牛。連被抱著都很失落。  


下起毛毛雨了。


吵架二:搶騎搖搖馬~牛牛天天騎的,但沒有心胸與朋友分享。(牛牛認為全部的東西都是她的。)




我都冷眼旁觀,她們大聲尖叫時,我還會哈哈大笑吶~。



(上圖)外頭平和的烤肉,家裡是不平靜的吵鬧。



吵架三:搶玩具玩~牛牛仍然不願與亮彤姐姐分享玩具。



牛牛尖叫,四哥忍不住摀起耳朵。唉~小孩的戰爭,我從頭到尾都不想管。





吵架四:最後連畫板也要搶。唉~她們兩位相剋。




很想告訴大姐:妳的玉米著火了。



(上圖)小叔這邊烤得比較斯文。



找空地放煙火。




(上圖)中秋月圓人團圓,月亮好大哦。....拍謝!這是路燈。  



(上圖)這才是月亮,你多久沒抬頭看月亮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