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景芳來電說星期日會有人來我家,我說:哦!


星期六景芳又來電說:別忘了,星期日我會載媽及全家一起去妳家。別外出哦!


我疑惑的問:你們為什麼要來我家ㄚ?


景芳大喊:牛牛兩歲生日耶!妳不會不知道吧!


我害羞的說:嘿嘿嘿~~哦!我記得ㄚ(事實上我還真的忘了)。哈哈哈~。


星期日果然大家都來報到了,瑄瑄期待和牛牛一起玩,但牛牛是慢熱型的,要緩一緩才會熟。



上圖:好不容易玩起來,我喊:倆個小不點抱抱一起拍一張吧!


瑄瑄,妳的表情100分哦!


牛牛,妳的大方也100分呢!



上圖:才差六個月,為什麼身高差那麼多!牛牛妳要加油,將來是要參加中國小姐選美,身高怎能輸人。



上圖:瑄瑄,姑姑給妳表情再加100分。



上圖:牛牛中邪的表情也滿分。



上圖:口愛吶~。(如果沒有請她們分開,不知會抱多久。)



阿媽問瑄瑄,哪裡好玩,瑄瑄說:姑姑家很好玩。


家中有吃完布丁的空瓶子及乾燥的栗子,可以玩扮家家酒,還有我從公司帶回家故障的電話,她們會把錢幣投進去又按出來,就單單這一項,即可玩的不亦樂乎。




上圖及下圖:接下來是我講故事囉!我講故事可是一流的,為了可以拍到她們可愛的一面,也為牛牛滿兩歲留個紀念,我只好使出全身吃奶的力量,把書放在我的兩腿之間,一邊講故事一邊拍照。



上圖:牛牛大概想說:媽媽講故事,我怎能不去聽呢!(也來參一腳。)


****瑄瑄是一月六日出生的,我當時還替她想了一個名字,1月6日為了好記,就叫伊柳吧!音似"一流",自己一邊想一邊笑,笑到流淚,還把睡在一旁的阿川哥叫起床,分享這個GOOD IDEA !當然囉!這個想法大概也嚇壞景芳他們夫妻了!(我要說,我真的是開玩笑的,是你們真的太認真看待我這個笑話了~~。)*****



上圖:牛牛兩歲的生日蛋糕ㄋㄟ~。



上圖及下圖:阿媽發紅包,兩人都有份。牛牛應該算是第一次真正的過生日,因為一歲的生日她哪記得ㄚ。所以牛牛非常好奇舅舅在幹嘛?



上圖及下圖:兩人都好~好奇哦!




上圖:才一點好蠟蠋,瑄瑄很幹練的要去吹熄它。哈哈哈~~瑄瑄,還沒唱歌ㄋㄟ~。



上圖:熄燈,開始唱"祝你生日快樂"囉~。


瑄瑄唱了起來,而牛牛楞了一下後去找巧虎一起慶祝。(應該是楞了五下吧!陳英蔓,妳果然很慢!)









上圖:牛牛~生日快樂都快唱完了,妳還在事不關己,唉~。



上圖及下圖:瑄瑄:ㄚ~~~呼!(吹熄蠟蠋了。)



上圖:大夥楞了一下,喂~瑄瑄,不是妳生日ㄋㄟ~。吹得很自然吶~~~。



上圖:瑄瑄媽媽很快的抓住瑄瑄,咱們再點蠟蠋請牛牛吹一次吧!


牛牛媽媽大喊:牛牛~~這麼遠,妳吹的熄嗎?厚~~。來~瑄瑄示範一次。




上圖:牛牛換妳囉!大力一點,沒吃飯嗎?



上圖:ㄚ~~~~~~~~~



上圖:ㄏ...............ㄨ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火只有動一點點。)妳應該是沒吃飯。



上圖:那就靠近一點吹吧!




上圖:火還是只有動一點點吶~。


  


上圖:靠太近了啦~。


  



上圖:終於吹熄了~~。相信牛牛從今天開始應該知道過生日是多麼好玩的事了~。



上圖:阿媽教小孩挖蛋糕吃。





上圖:牛牛大概心想:瑄瑄姐姐,妳吃什麼?我也要吃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上圖:吃完蛋糕,舅舅舅媽瑄瑄及阿媽都回家了,牛牛媽媽替牛牛感謝大家送的禮物,讓牛牛有難忘的生日聚餐。


隨後牛牛洗完澡後~~牛牛不乖,被罵了~~以下是牛牛爸爸哄牛牛不哭一景。


  


 





  


  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