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Jane今天說,她每天出門一定會噴香水,知道不愛洗澡的我有收集香水,她大概認為Nicole在說謊,所以我跟她承諾一回家馬上拍照PO給她看。


再三說明,我不是要買香水來蓋過自己身上的汗臭味哦!


8/10 Jane說要來我家偷香水,拍謝~我家香水都過期多年,好看但不好用哦。


*備註:去年聖誕節送給學生蔡怡瑄的兩瓶她愛不釋手的香水,當然也是過期的,收集就好了啦~小孩用什麼香水。




有些重複拍到了。





唯一的正常瓶香水,已經過期大概有十年了吧,但偶而會拿出來噴噴空氣,味道還不錯啦!那是我最喜歡的一瓶味道。


~~以下是鍾情瓶的獨照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