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RkCkTZ7RRDS63v7rY9aejA

7/6(三)暑期到了,因為無所事事,所以就去逛了手工藝品店漫畫店光南DVD影音店二手影音店及鄉村雜貨店,特別要介紹我逛的這一家"斑士堤雜貨"店,為了順便帶大家一起去逛逛,我還特別請老闆娘讓我拍照呢!

fDN41TjLa68XbwFqi.MlYw

大門口很有味道的招牌,木工好像都是老闆娘小玲她老公做的。

1hIAQybbuGK3jJUCJi44Cw

JOxDP8LJVmgFDBkU3oicdw

上圖:一進門,我非常喜愛 AUNT STELLA'S 的布相框,掛滿了牆上,它的飾品很有鄉村味,字裡行間充滿家庭親情友情及愛情,讓人感到很SWEET,哈~哈~哈~,但價錢一點也不。

 EMrqYzurLrBIrOZvAxZkWg

夾在縫縫的酒箱印有英文字體,也超有味道哦。

 clUmGgjMTJJ9tMslEF4XQw

上圖:這也是AUNT STELLA'S 的。

逛雜貨屋要慢慢逛,別怕異樣眼光,也不要怕消費不起,欣賞美麗的手作物及商家漂亮的擺飾,有時會激發自己創作的靈感~~。

 

雜貨店除了櫃上物之外,天花板也有吊了很多飾品,牆壁上能吊多高老闆就吊多高,就是等著大家來尋寶。

sf2y.T3jI0fxsFa4Vu1iKA 

上圖:裡頭於其要說雜....也可以啦,就雜貨店ㄇㄟ,那還不如說是豐富!上頭吊了一個藤籃,我很喜歡,但要價$3000元,等我存夠本再去把它買回家。

 

喂~~還沒有結束呢!它小小的一家店面,裡頭還有哦!

xyhyixz9b.V6SsF4ex5hXQ-2

 jgsmVxyChQyMzUasex1TRQ 

上圖:再往裡走,老闆娘把最後小小的空間裝潢成廚房,多層板的罝物陳列,及天花板真的琳琅滿目的雜貨,豐富到讓背了大背包的我進退兩難,但看得很開心,我是裡頭逛最久的客人,很不好意思,但非得好好的欣賞,一時半刻怎麼看得完,結帳之於才要求老闆小玲讓我拍幾張照片,情急之下,竟然忘了把小吧台結帳櫃枱還有櫃枱後的陳列架也入鏡,那有很多可愛的雜貨,真是可惜~。

 N9B8Z8zzPRWP1QZJdQ4Gyg

這個壁櫃我很喜歡,是小玲老公做的。(非賣品,但可以要求訂製。)

qBjQw1N82Ru75.DDfNsPhg 

上圖:斑士堤的名片超可愛的,是馬夫駕馭一隻豬,豬背上載著一隻雞,馬夫載著一堆可愛的魚~~。

wlyMrt7.5ONOF1PMK4xEDw

斑士堤雜貨 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80號1F   TEL:886-7-282-5503

也可以打小玲的手機:0921254590 以防去了撲了個空,就不好了。

 

 

 

敗家了一天,除了開心之外還要等阿川哥回來對他懺悔。

 

下圖:斑士堤雜貨店的紙提袋包裝紙還可以做成相框內容物,除了相框比較小以外,應該還不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貨鋪 高雄雜貨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