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摩話題:不小心吃到的東西募集中!我發表了一篇多年前發生的事,真是歷歷在目啊!


  話說某一個炎熱的夏天晚上,我喝完"清心冷飲"放在桌上,看著好笑的電視劇情,無視於我先生剛從浴室洗完澡,棉花棒掏著耳朵對我走來,他坐在我身旁一同看著每週日的偶像劇,過了一會兒,我隨手拿起清心冷飲的杯子喝著白冰塊融化的冰水,想說賺到了,還有吔!


   接著,大力吸了一大口把剩下的冰水喝完,突然口中吸到一根異物.....(拿出來).....是我先生掏完耳朵的棉花棒,捧頭還留有黃黃的耳屎,氣得大罵他很不衛生,他很無辜的說:妳...喝第一口的時候我就在想說要不要對妳坦白,就在還在想說要不要說的時侯妳就吸第二口了,我來不及提醒妳,我如果知道妳還要喝就不會將棉花捧投進吸管了.....事過多年,我仍無法忘記的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