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牛牛:5y11m

DSC0128188 

我在廚房洗碗,說:牛,妳拿筆登記一下,等一下跟我去買東西。

牛牛:好。

8-vert  

DSC01280  

我與牛牛到地下室牽摩拖車,很快便騎走了,突然身後,我聽到一聲:XX啊!

心中一驚,這不是牛牛的聲音嗎?馬上喊說:牛,妳不要動,我馬上回去接妳。(我已經騎有一段看不到她的距離了,但因為地下室是密閉空間,所以回音很大。

回到車位,看著牛牛,我一直笑、一直笑,問說:妳會難過嗎? (天啊!我完全忘了牛牛的存在就這樣騎走了。

牛牛:其實我有一點難過。

Nicole:妳剛剛到底是喊了什麼啊!我都聽不清楚?

牛牛:再!見! (我知道她喊很大聲

害我一直跟牛牛解釋我是真的忘記她了,而不是故意拋棄她的。唉~

買完全部的東西,跑了兩家"全家超商"仍然換不到公仔,牛牛頹廢的走出超商,她失望極了。

我跟她說:我們回家之後,跟爸爸討論明天早上可不可以叫我們起床,我們先去換完公仔,再回家睡覺。

牛牛:好。   (牛充滿力量,精神又來了!真好唬!) 

回到家時,牛牛在電梯跟我說:我難過到腿都軟了。  (是難過我拋棄她?還是沒換到公仔?

一進家門,牛大喊:爸爸,我今天被拋棄了。(愛打小報告的小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Phoenix 的頭像
    Nicole Phoenix

    Nicole Phoenix的部落格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