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3(日)

今天看護工"阿秀姐"休假,晚餐是大姐(大姑仔)來婆婆家煮飯,我們會一起用餐。

大夥吃飽喝足要回家時,公公從廚房的地上拿起箱子中的兩塊香皂走到客廳,

他跟婆婆說:這個味道我A“哈”,這兩塊我帶回去了蛤~(公公話還沒講完……)(台語)

婆婆(不屑的表情):你自己有,為什麼要拿我的咧~

Nicole:欸~媽,沒關係啦,那是從我家帶來的,爸,你拿去用。

公公:(被婆婆激到了)不用了。(公公自己就拿回去放了。)

Nicole:

(現場氣氛超尷尬的,但我公公的心臟很強,每次受傷,隔天他又會堅強起來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