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3y

KzcohgMpvlcJic_u4cf7Ow.jpg

高雄捷運紅線及橘色交叉口美麗島站R10 (O5) "光之穹頂",這星期日及下星期日舉辦跳蚤市場,舉辦單位號稱各有1200個攤位,但實際察訪,好像沒有耶~。 

但我覺得很好玩,是因為有很多不是專業攤販,而是真的把家中可再利用的物品拿出來販售的小販,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,因為我有看到穿過的二手女性內衣及NuBra(我傻在那了)。 

.MFJXRFPkN5b2AtIwbn0YA.jpg

pgRsTkFsY9l191fPQ8Ry.g.jpg 

TfqvKCMlKJeS4eL9voXD9g.jpg

XiSr0IeHQAYujF2GBzlQag.jpg 

(上圖、下圖)這一家生意最好,一件 $50 ,很快就掃到只剩兩件。上圖太太買了,故只剩一件。 

 YSsPjfU2sy64TwugBA8IYg.jpg 這位太太,僅此一件了。 

我觀察到的,跳蚤市場的銷費者,很愛想很多,例如:對方會賣,是不是有哪裡破了、沾色或掉色了。一定有阱陷,我要小心。(哈~我的心態啦。)而且更小心翼翼,買回家之後,一定爽在心裡。 

OsQeUk_KfeKfQWZtt5ef4g.jpg 

幾乎是賣衣服。

qvvRSG7UgY0yDjAZUhZXig.jpg 

(上圖、下圖)這位是從台北下來的,我心想:划算嗎?

9OmF0TzF4CrFh8gReW.Gng.jpgik8RrGiWNr1pnsniPlICIA.jpg

nmk_ZdDuhHccsIWjhW4.4g.jpg 

VqJXkZsk6befa7fkzXjPyw.jpg 

(上圖)這位伯伯賣好多郵票哦。 

ujav4vVG55VACqZ2TQZtxg.jpg 

(上圖)哇~看到這一攤,一個綠色的水壺($150),下手~買了。 

yzCwF0as.Kty4y7HykbsKA.jpg 

(上圖)還有人把小孩及娃娃車也帶來了呢。 

DLr1aJpvP0DBOTPSZ4kdzQ.jpg 這個流浪漢也要賣哦。 

qfgjamE6Ab_qd.b4tkxAdQ.jpg 

(上圖、下圖)這一攤的伯伯,賣早期古物也賣水鑽???真的很"跳蚤"! 

ZryRhgMTACinyXng4PZ.yw.jpg

 8TQ5Usl3q8hbvnCqiVd8eA.jpg  

(上圖)這什麼怪東西啊! 

bNjwLm4Mdzh9c6JzWCPesg.jpg 

(上圖)我沒拍好,因為沒有在寫毛筆,不然真的很漂亮。 

d7BF7tqr2gAfdhomk7XUMQ.jpg 

(上圖)全新非當期英文雜誌$10。 

 N0xG.jvE5nK75Z7aKTXQQA.jpg 

kIl3kwDnKK7wBkKFUoCdBA.jpg

ZYdHjZfda8M0aBsYbjanFA.jpg

很多東西,衣服及褲子大部份的價錢約在$50~$100;精品也有 $800 的呢,我聽到有攤販說:下星期我不會來啦,因為沒有抽到位置啦~。所以這次去跟下次去,東西應該也會不同唷~。 

逛跳蚤市場真的還蠻好玩的,有好多是走過忘了拍照的,像歐洲國家的飲料空瓶,老闆說是可以拿回家插花......之類的;還有一對夫妻,買了兩大袋的布娃娃,我直覺是要送孤兒院做公益的。

 但不管有沒有買,捷運局的用心及巧思,我感覺得到,在地的高雄人,大家下星期要去哦。

 

美麗島站不好停車,所以在就近的地方搭捷運去是最方便的。

 

Qh.xIOLIqx5U.UW0gKefTA.jpg 我買到的復古水壺。(全新的) 

PcHYiCXi4t1PEMRRwP3MEg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跳蚤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