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MRy9MghKZ1YAniQoovoyw.jpg

 

最近很流行手工編織的蠟線手鍊,因為這種編織線有塗上一層蠟,所以不會潮溼,可以戴著洗澡游泳,編織的鬆緊也依每個人的手腕寬度來製作,我目前有看過幾家攤販的手工蠟線,因為是現場馬上編織出來,所以也看出它粗糙的部份。

而吳小麥的手工編織蠟線,即使是四條繩子編織,每個環結的位置都是固定、不會紊亂,扣環一定置中,不會左右不一樣長,因為我很挑剔,而價錢也很公道,上圖是我自己選的飾品及樣式,飾品及扣環皆採用銀飾品是因為不會生繡且不會造成皮膚過敏喔。

 

9jKn0KBjdD3Lgzi82KWUfw.jpg

 (上圖)哈!哈!以上有老人斑的是我的手啦。拍謝,拍謝。

(上圖)我配戴兩天後的心情臉書私訊留言:"小麥,我這兩天戴下來,突然有感而發,別人看不準,自己戴著後發現它們真的好美哦,喜愛到偶而看一眼還要親一下呢。我會不會太誇張了,但這是真的,謝謝妳囉~。"

 zA7ceD8v_Zdu0fuPiOtRQA.jpg 吳小麥的手。

 (上圖、下圖)小麥與姐姐已是瘋狂的蠟線愛好者了,她的臉書有很多的樣式可以選擇,留言也可以訂購,非常方便。

 

FaceBook:吳小麥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0217629452

 

手機:0938306262 

loZFgj2ppUD.aTfhkc9Prw.jpg  小麥姐姐的手。

 N8bBfU.g82_LHtN4aNgvmA.jpg  陳小璇的手。

  (上圖)這是小麥女兒,她也搶著要我幫她拍一張喔。(很想秀)看得出來是一隻狗狗嗎?

   NmdAUTZ84fmH6S98DyVyGA.jpg

(上圖)上圖中的上圖是我未修改前的手環,飾品會不停的前後、左右挪動,三不五時就要喬一次,飾品不亮,扣好後剩餘的鐵環很礙眼,修改後不用我說,不僅沒有上述的問題,你看,她編的工也很美吧。 

xV9mWQ.1MzJzxHxoET3N0g.jpg 

小麥的姐姐的手。

 

今天,我請小麥把我之前的琉璃珠繩子及合金的珠珠改為蠟線及銀珠珠,我的合金珠珠生繡亦不會發亮,我要求小麥找差不多大小及素面,不要有任何雕刻及花紋的銀珠,小麥義不容辭、很有效率的找到後馬上PO臉書讓我查照。

IcENelx5SEvlnJk1r0SoYQ.jpg

 (上圖)尺寸很符合手腕寬,前面飾品不會左右挪動,亦不會跑到後方去,即使是這較重的琉璃珠都不會跑到後方去呢。扣飾及扣環也是銀飾品的哦。

 

Js0n3O5KTEXE0DCb_6yjBw.jpg 阿川哥的手。


fLl15CausJ5xEfujUNsnNQ.jpg

 哦。哦。好看,再看一眼。(死小孩,這是誰的手丫~怎麼那麼細...

  

 

以我圖一中手上配戴的全套是"紅色愛無限"$350; "迷彩四線編"$340; "綠色銀魚"$390。

 

如果僅只換線部分,則兩線編代工費$80; 四線編代工費$150,現在還有新製作的三條線編...(含線)。

 

如果僅換扣環,則兩線編用的小銀扣環$50;四線編大銀扣環$80。

 

這是我目前知道的,如果還有興趣或其它問題,就自己去問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蠟線手鍊 原住民琉璃珠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