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5y6m

2015-02-06

因為產後肥胖到一個不行,所以打算老公每天下班接手照顧愛愛之餘,去學校操場運動,但今天照顧愛愛真的是累翻了,所以老公回來一起吃完晚飯,我就睡著了。

牛牛:媽媽,妳不是要去學校運動嗎?

Nicole:再睡十分鐘啦! 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。

半個小時過去了。

牛牛:媽媽,起床了,我們不是要去學校運動嗎?

Nicole:不去了。  連眼睛都懶得睜開。

......晚間十點半

突然,我醒了,良心不安的我呼喊著牛牛:牛牛~妳睡了嗎?

DSC06375  牛牛馬上從房間跑出來。

Nicole:噗ㄘ~。妳已經穿好了哦。

覺得非常對不起牛牛,這些日子為了照顧愛愛,完全閉關在家,忽略了牛牛也需要放風的日子,她不僅自己穿好衣服等我,還躲在房間偷偷的掉眼淚呢。

DSC06377  

Nicole:那這麼晚了,還要去嗎?

牛牛:要啊!

就這樣晚上十一點多去到學校操場運動。走在暗暗的路上,看到操場時,牛牛:麻~只有我們兩個瘋子耶~。 

Nicole:啊~不就妳害的。 不負責任的媽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