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5y6m

DSC06191

愛愛哭哭,牛牛愛妹妹,跑去用手輕拍"呼呼"她。

但愛愛越哭越大聲,牛牛:"我拍到她傷口了。"隨即跑掉。    是手酸不想拍吧。

 

愛愛撐了九個半小時不睡,不是哭就是咿咿啊啊~,

牛牛:麻~妹已經哭了30小時了耶~。 我知道妳要形容很久的意思,但也太誇張了。

 

Nicole:牛~,幫我看一下愛,我去上廁所。

牛牛:放心,不用看,她哪裡也去不了。 我是白痴嗎?

 

牛牛走到正翹著二郎腿打電腦的我,說:妳在幹什麼? 我不予理會。

牛牛手突然摸了摸我的肚子,說:麻~妳又懷了第三胎喔~。  老娘跟妳沒完沒了。

  

在家,其實我都叫愛愛"あいちゃん"(愛醬),あいちゃん長,あいちゃん短的。

一日,牛牛:麻~妳現開始叫我"蔓醬"哦。  

Nicole:......。      小孩的妒嫉心。 

         事後,牛牛(英蔓)幫我取了一個"內將"(服務生)及爸爸取了一個"運將"(司機)的綽號。

  

牛牛:麻~妳知道嗎?我好累哦。我一整天都沒有睡吔。

Nicole:那來的一整天沒睡啊,那幹嘛不去午睡一下呢。

牛牛:因為我要隨時照顧愛愛啊,所以不能去睡。

Nicole:......。        因為不想睡午覺...又是歪理一篇。 

  

牛牛:麻~快點進來跟我禱告啦。

Nicole:好啦~!等一下啦。

牛牛:給妳十分鐘,沒進來妳就完了。

......

Nicole:我們在天上的父親...

牛牛:耶和華我們很感激您,我會送您一大堆錢。讓您可以買"美味蟹堡"。阿們。  上帝需要別人送他錢?

Nicole:阿們。

 

午餐中。

牛牛:古人說"吃飯要配菜。"   這要古人說嗎?

Nicole:......。   

 

牛牛:麻~"愛"笑到吐奶了。  這叫溢奶。

DSC06390  

 

晚餐用餐時間到,

牛牛:我好想吃肉燥飯哦~。

小花阿姨:好,我去買。

牛牛:我不要。   裝肖A喔~。她的解釋是:我想吃,但不要吃。

 

Nicole:愛~妳怎麼滑下來了呢?

DSC06806  

牛牛:她可能想下來走一走,散散步啊! 

Nicole:......。

 

 

曾有一天,牛牛唸著一本故事書,我原本以為她是看著圖自掰故事內容,但還蠻有邏輯的......,不久後發現她真的認得故事書的國字。

Nicole:牛牛,妳怎麼認識這麼多字?這個字是誰教妳的?

牛牛:這是派大星的派啊!

Nicole:喔!那...那這個字咧,妳怎麼認識的?

牛牛:這是海綿寶寶的朋友"珊迪"的"珊"啊!

Nicole:喔,那這個字很難餒~,廣場的"廣",好難喔!

牛牛:這是小丸子的爸爸"廣志"的"廣"啦!

Nicole:......

今日,愛愛一直哭個不停......

Nicole:唉~泡個牛奶好了。 

牛牛:嗯,喝牛奶可以幫助入睡。

Nicole:妳怎麼知道。

牛牛:海綿寶寶得了失眠症,他說喝牛奶可以幫助入睡,海綿寶寶他睡了幾分鐘之後,牛奶就從他的海綿洞洞跑出來了。

Nicole:哈~哈~哈~。  笑死我了,真有畫面!到底要怎麼解釋電視這種東西咧~。

 

 

愛愛去看小兒科,醫師懷疑感染腸病毒,並要我們注意有沒有發燒...

Nicole:奇怪,我都沒四處亂跑,一直待在家裡,家中也沒有感染源啊!怎麼可能?

牛牛:妳不會跑,但細菌會跑啊!     我被噹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