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le問牛牛:我們去爬山,好不好?


牛牛:好~。


Nicole:喔!(驚訝狀!)


今天我們去走柴山的少女峰,是由中山大學文學院學生宿舍後門上山,一抵達停車場,就看見兩隻猴子坐得直挺挺的迎接我們呢!



  


 


(上圖)文學院宿舍後門進入。有一小段水泥道路。牛牛害怕後面緊追的猴子,所以走得很快。


  


(上圖)給牛牛一個鼓掌,走到這裡已經不錯了。



  


(上圖)在這休息一下,牛牛喝了一整瓶水,而且是一次喝完,這表示她有操到哦~。林中樹蔭濃密,是第一個休息的好地點,有山友只爬到這裡睡一覺就下山了呢。(一旁有一繩索做的躺床)


 


(上圖)再繼續走~到此為止,牛牛都是自己用走的喔~有很大的進步。


 


(上圖)哇!好陡哦。



(上圖)相對的,風景也就比較美囉。



(上圖)許靖蘭喊道:不行了,往上太陡了,牛牛爬不上去的。


從此地開始,就是有一個洞一個洞的地方之後都必須手腳並用了,所以阿川哥及牛牛開始下山,而我及許靖蘭繼續往上走囉~。



(上圖)與三位山友小聊了一下,臨走前我說:借拍一下背影。


他們說:好。


(咔嚓!拍完後我與許靖蘭便走了)


過了一會兒。


三位山友:拍好了嗎?


我回頭,只見三位山友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裡(噗哧!)


(如上圖:他們真的都沒有動耶~我好對不起人家哦。)


在林中與山友近身交談是一大享受。


 


 


(上圖)鳥瞰西子灣及中山大學。



(上圖)波光粼粼。


 


(上右圖)遇到在第一休息區與我們擦身而過的三位外國人,現在已經在做日光浴了。來一張"偷窺"的主題照吧。


 


(上圖)直直而上,柴山就這一條路線最好玩。



      


(左上圖)應該是另闢的一條新路。     (右上圖)"無路可走"是因為整條路佈滿了鐵絲網。


 這就是所謂的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。


  


(左上圖)出口不是一條路,反正有洞就鑽囉。可以尋著不是很清楚的路跡上山,我與許靖蘭有小小的迷路了一下。遇(中上圖)又沒路了,則往(右上圖)爬即可。



(上圖)又遇荊棘區(鐵絲網),鑽出去後繞大石頭左轉。


 


(上圖)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

 


(上圖)迷你型的一線天。





(上圖)這裡出去後,一路向上。


 


 


(左圖)少女峰,我們上來了。



(上圖)大夥在笑說,好像登上3000公尺的高峰,其實大概是只有300公尺的小小峰而已。



(上圖)這些帶了大炮及腳架的山友,應該是要拍夕陽吧,一夥人與我倆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,整座山只聽見我們的笑聲,現在想想,好開心丫~。在山頂休息了約三十分鐘,下山囉~。


 


(上圖)上山不難,這下下山可就辛苦囉~。要倒著走了。


 


下山途中遇A山友,見A山友一路用跑的,沒想到~哇!已小跑步上下山三趟了;B山友(非常健談的六、七十歲老爺爺)及C山友。


Nicole問C山友:九龍樹如何去?


C山友:......(侃侃而談)。


Nicole問:你是不是攝謢腺有問題呀?怎麼流那麼多汗?啊~拍謝啦,是甲狀腺啦。


一個糗到不行。雖然很快就進入聊天的主題,但心中一直憋住笑意,好不難過。


哈~哈~哈~攝護腺、甲狀腺傻傻分不清楚。)



(上圖)好友:許靖蘭及急著要上廁所的我,很快的到達山下了。



(上圖)去吃七賢路的羊肉爐囉~。


 


(上圖)阿川哥私下點了這炸大腸。 許靖蘭也點了這炒海瓜子。



(上圖)我在不知已點了兩盤配菜的情況下點了一盤炒菜,送來後才......喂~才三個大人,會不會吃太多丫!


我個人是比較享受克難的行程耶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