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同事及學生們,雖然有一些笑話很蠢,但是也很感謝這些開心果的同伴們製造職場的樂趣,讓生活一點也不無聊。


 

笑話五:


【Annie & Nicole 的FB談話內容】


       





福華.金典.海港..都沒有這ㄍ好吃~~~~~>o<









    • 李宜安 那以後可以不用帶你去吃了... 



    • 清吉 這是哪一家呀?看起來真的不錯. 



    • Zi E Yu 要啦要啦~~~ 



    • Zi E Yu 日暉國際度假村..台東池上 



    • 何培慈 你玩很大唷!也吃很大唷! 



    • Zi E Yu 哈哈..還好還好.. 


    •  Nicole Phoenix 妳哪時拍的?借用妳的照片,我沒拍到這種的啦!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哦,現場看就沒這麼多說,是真的很棒! 


    •  Zi E Yu 當然是去他ㄇㄉ網站抓ㄉㄚ..因為我和分享FB只能分享他ㄉ第一張.可是這張圖是它裡面ㄉ第二張...無法分享到..於是我就摳下來ㄌ... 


    •  Nicole Phoenix 我以為妳是說:他媽的網站抓的,原來是他們的... 


    •  Nicole Phoenix 注音要用好,不然就難聽了 


    •  Nicole Phoenix 原來哦!難怪場景不一樣,被騙了 


    •  Julia Tsao 哈~~我笑了!!! 


    •  Zi E Yu 我有那ㄇ沒氣質會說她媽ㄉ嗎??..哈哈..是他們的 


    •  Julia Tsao 哈哈哈~~~笑翻了!!又是一個經典!!Annie~~你太可愛了!!



 

笑話四



Karen:哇!喂你們看,有油桐樹耶。(超興奮的!)


Karen:哇!快看有油桐花耶!看!是油桐花!是油桐花!(手還指著花)



 


Emily:那是蘭花。


Karen:.........。



 


笑話三:


【小學一年級的湯X文造了一個造句..連.....


老太太ㄔㄡˊ沒ㄎㄨˋ連的好ㄒ一ㄤˋㄏㄣˇㄊㄨㄥˇ苦。


(老太太愁眉苦臉的好像很痛苦。)


 


笑話二:這個笑話會降低補教界的素質哦。


【同事們利用下課在火鍋店聚餐聊是非】


J:妳們班那個學生的家長不知是哪裡人呀!


E:好像是大陸哦!


:是越南啦!


N:不是啦!我確定是來自大陸的,因為爸爸到現在仍不定時要到大陸出差呢!當時也是為了教育問題才送回臺灣的!


D:聽得出來是哪一省的嗎?


E:可能是……


:就越南的呀!


N:不是告訴妳,確定是大陸的了嗎?


:所以我說是越南ㄚ。


大夥(齊口的):就說是大陸的了?妳還在越南越南哩!


:ㄚ,就是越南的呀


大夥:????????????(稍稍楞了察覺不太出來的一、兩秒)


大夥想給她一個機會澄清,於是……


N:妳知道越南是一個國家嗎?


:是嗎?它不是大陸的一………省嗎?


這下無法澄清了,天啊!怎麼會{花生}這種事呢?


 


笑話一:(Nicole想像情境)


AnnieJoyce帶一份要傳真的檔案回家傳真(因為公司沒有傳真機)


Annie:我是不是要影印一份起來留存。


Joyce:不用呀!


Annie:可是如果以後要查,那怎麼辦?


Joyce:我會還妳呀!


Annie:對方還要傳過來哦?


Joyce:????????????


Annie:傳真不是整張紙一起傳到對方那邊嗎,還可以要回來哦?


Joyce:!!!!妳在搞什麼ㄚ……,傳真只是把傳過去,不是整張紙都送到對方那裡啦。妳以為是飛鴿傳書還是忍者龜走下水道喔!


    (Nicole心想:是山頂洞人哦!)


Annie:人家怎麼知道!(害羞臉紅、搔搔頭殼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