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6y7m

今天中午等待牛牛下課時,李易學的媽媽來找我聊天,這時李易學及牛牛同時也放學出來了,我對牛牛說:你們兩個不會同班吧? (李易學跟牛牛是幼稚園的同班同學

牛牛:對呀!

雙方互道再見,回家路上,牛牛:麻~我現在迷上他了。

Nicole:李易學嗎?那妳之前迷上的是誰啊?

牛牛:蔡岳霖啊~。

Nicole:喔。

牛牛:我之前不喜歡李易學,因為他都在上課挖鼻孔,而且還會"格"在人家的身上,但是現在不會了。

Nicole:妳怎麼那麼容易迷上一個人啊~

牛牛:因為他很帥又對我很好,而且下課都陪我出去玩。

   麻~老師說我今天的功課寫得很漂亮,忍不住蓋四個章,還給我一顆牛奶糖,是日本做的,台灣沒有賣,是鈺璇老師請的!不用錢喔!  

Nicole:喔。 (廢話頗多,但"忍不住蓋四個章",這句話讓我笑了。)

牛牛:今天吃完飯(中餐)有一個林宣婷送我一顆情人節巧克力,麻~妳會不會覺得這個人的名字聽起來很善良(明明是妳吃了人家的巧克力!)

Nicole:為什麼聽名字會覺得她很善良?

牛牛:因為叫"林宣婷"啊~,聽起來很善良的樣子。但有點皮。跟愛愛一樣皮,嗯~只有半分皮啦~。

Nicole:......。(

每次回家路上,她都可以說一拖拉庫的鳥事,真可愛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