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牛:6y7m

 

今天接牛牛放學下課,坐上摩拖車是我們可以好好聊天短暫的十分鐘,我會讓牛牛盡情的暢所欲言,

牛牛:麻~老師說這次我不用上台領獎,因為必須讓其他同學上台,很多人連一次都沒有上台而我太多次了。

Nicole:蛤~妳太多次?

牛牛:對啊!老師說我太多次了,要讓給別人啊!

Nicole:我從來不知道妳有很多次上台領獎吔~

牛牛:很多次!好!不!好!我字寫這麼漂亮,怎麼可能不上台領獎!

Nicole:我就不知道啊~

牛牛:妳只看過一次而已。

Nicole:......(我印象中也只有那一次而已。

 

事後,她多次跟我解釋"她上司令台領獎很多次",是我都沒去看,是!真!的!(對我翻白眼

現在才一年級,是有多少獎可以領啦?真是的!

 

 

 

倒是,牛牛一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考得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