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8(一)

今天公公中午來拿兩顆紅龍果,婆婆就跟我交待要我快點把水果削一削吃一吃,免得公公自己拿去吃了,因為全家都是"俗辣",沒人敢提出異議,所以公公來拿,我們就會"安靜"的讓他拿。

公公是把水果當正餐吃了,不是養身而是省錢,如果當天中餐我睡太晚,他沒得吃,也不會自己去買,他會直接拿走水果,說"吃這個就可以解決一餐了。"

 

 

小嬸今天來電,晚上會來,並帶烤泰國蝦來給大家吃。

63988439.png   

這是第二次帶泰國蝦來給大家吃了,礙於上回小嬸沒有聯絡到亮羽,所以亮羽還是按照小嬸跟她交待的時間6:30回家,導致他們全家當天沒有一起回家。

所以預防上次的事發生,我就跟亮羽說:亮羽,今天等媽媽來,再一同回家喔。

亮羽:伯母,我媽今天會來喔?

Nicole:對呀!她今天要帶烤蝦來給大家吃喔~。所以妳今天要等到媽媽來,不要先走掉,等媽媽來再一起回家喔。

 

今天炒菜中。

亮羽:伯母,我今天不要在這邊吃。

Nicole:為什麼?

亮羽:我今天想回家吃飯。

Nicole:都可以,妳自己決定囉。

吃飯時......我仍拿了亮羽的碗筷。

Nicole:亮羽,媽媽是不是有跟妳交待不要在這裡吃飯?

亮羽:(不好意思的點點頭

Nicole:沒關係,妳吃,我不會跟妳媽媽說的。

亮羽當下亮起眼睛,一付很高興樣子,馬上扒起飯來了,是我炒的菜好吃嗎?哈!哈!哈!哈!

想當然而,我知道小嬸怕造成我的負擔。但我怎麼可能不準備亮羽的飯菜呢?

難道要她看大家吃飯嗎?太可憐了。我煮的她都是稱讚而且是好吃的吃相呢!哈!哈!哈!哈!(屁股都翹起來了

婆婆吃很少,牛牛及愛愛不用講,吃相都沒福氣,而公公猛扒的樣子,一點都不會讓人高興,唯有亮羽的吃相,既滿足又幸福的樣子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呵~呵~呵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